“3·15”来了! 11大主题活动即将举行

    2024-03-05 13:47: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蒋诗雨)“3·15”新闻发布会、“3·15”执法行动、“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记者近日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3·15”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 将部署开展11大主题活动。

2024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激发消费活力”海报

11大主题活动包括,召开“3·15”新闻发布会,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组织“3·15”执法行动,开展“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举办“3·15”市场监管大讲堂,举办消费维权系列主题研讨活动,开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月活动,等等。

“3·15” 是消费者的节日,“激发消费活力”是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部署的11大活动以“创优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促消费、扩内需,创建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扎实履行市场监管消费维权职责,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编:蒋诗雨

一审:蒋诗雨

二审:邹仪

三审:刘建光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