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农商银行:为春耕备耕注入金融“活水”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21:15:50

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唐诗惠)“一天时间,5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感谢农商银行及时给予我资金支持。”近日,桃江县种粮大户易先生激动地说。

桃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整村评级授信过程中了解到,当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易先生急需资金购买种子、肥料,该行核实其资金状况后,根据其种植规模,为他发放了50万元信用贷款。

今年来,桃江农商银行加快信贷投放力度,强化金融服务举措,为粮食种植户开辟“绿色通道”,大力推广“惠农贷”等信贷产品,全力确保农户在购买种子、肥料、农药等方面的资金需求,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年初以来,已发放春耕备耕农户贷款792户,金额3388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