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农商银行:特事特办,为客户送上“救命钱”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21:14:39

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王雄 廖姿柔)近日,安化农商银行南金支行营业厅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是安化县南金乡合兴村的夏会计紧急求助,急切咨询挂失业务。

通过电话,该行了解到,47岁的客户贺某在干活时突发疾病,正在长沙市某医院抢救,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家属既找不着存单,也不知晓银行卡密码,无法支取“救命钱”,医疗费、生活费支出都成了大问题。

针对该情况,南金支行迅速召开会议,决定特事特办,确定采取现场核实的形式办理代理挂失和取款业务。到达医院后,该行第一时间慰问贺某家属,并与院方了解核实患者身体状况,确认情况属实后,立即返程。经过数小时的艰难行驶,跨越来回500公里,该行成功为其办理了代理挂失和定期取款业务,解决了客户迫在眉睫的问题。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