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安全培训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9:53:22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及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学校安全维稳的部署和要求,3月2日,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安全培训大会。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周刚通报相关案例,提醒工厂员工注意灭火器的使用。并提出必须要开展至少一次消防演习的要求。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克芳在会议上表示:学校为维护校园安全提供了好的条件,如校门口的透镜、时速标志等,进出校门应当低速最好不在校园内骑车,电动车更不允许在楼梯间等地方充电,因小失大。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程伟强调:校企合作本是双赢的局面,希望企业能够从小的方面开始改进,让企业向更优化发展。

落实安全教育和责任制,扎实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反应速度。同时持续进行安全教育,为学生和教职工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曹阳 林简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