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城南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9:23:32

3月3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生志愿者在金盆岭校区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在学校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校园角落的残断树枝进行清理,以保障道路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与校园留下了一张张特殊的“合影”。

2月的冰冻天气导致校园内不少树枝被压断。虽然主干道上的残断树枝在开学前已经清理完毕,但在一些角落处仍然有掉落树枝影响校园环境的整洁。树枝锋利,稍不注意就容易被割伤,但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拖、拽、搬,干得热火朝天。搬运完树枝后,大家又仔细清扫路面,忙碌的身影在校园里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将“雷锋月”志愿活动作为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接下来还将持续推进“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杨婵)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