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开展新学期下寝活动

胡慧琳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5:56:4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让同学们安心愉快地迎接新学期,近日,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公寓学生委员会深入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对宿舍卫生及安全进行检查。

在下寝过程中,老师询问学生假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了解学生对新学期的规划。公寓委员会成员认真查看了宿舍及楼道的卫生和安全情况,逐项排查安全隐患,提示同学们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切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将检查情况上报给各辅导员跟踪落实,确保责任宿舍整改到位,坚决消除隐患。

此次检查强化了学生在寝室的安全观念,提高了防御安全隐患的能力和意识。今后该校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助力平安高校建设,丰富公寓一站式管理和服务内容,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学生快速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胡慧琳)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