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学风 湘潭大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5:51: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4日,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湘潭大学在校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进行巡查听课。

本次巡查听课对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环境、学风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党委书记刘起军在逸夫楼401听课。该课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魏继才老师主讲。

听课间隙,刘起军与魏继才老师交谈,交流听课情况,感谢他为学校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刘起军还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学生课堂体验、专业学习、新学期学习计划等进行多方面了解。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