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暖心行动”走进拓维信息

史劲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5:33:50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实习转就业工作,3月2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暖心行动”。老师们前往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看望在岗实习学生。

拓维信息是市值近200亿元的国产软硬一体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一直与长沙民政职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开源鸿蒙产业学院等平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以及鸿蒙生态拓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目前,软件学院已有22名学生成功进入拓维信息,在前端应用开发、鸿蒙应用开发以及后端应用开发等关键岗位上实习。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通过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在岗位上的思想动态、工作表现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双方还就开源鸿蒙生态建设和人才链深度合作等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实习学生们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暖心行动”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拓维信息的合作关系,更为实习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软件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帮扶活动,助力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史劲)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