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季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周红军 林滔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5:18:18

春意料峭,开学季如约而至。为保障学生平稳、顺利返校,近日,长沙民政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公寓党团工作站志愿服务小组、学生党务中心开展了春季返校志愿服务活动,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返校志愿服务中。他们身穿志愿者服装,热情地为返校同学们提供引导、咨询、搬运行李等服务。在各个返校点位,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校门口,志愿者们协助安保工作人员做好返校同学登记等工作。在宿舍区,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此外,志愿者们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如宿舍设施使用、校园交通安排等,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他们用满腔的热血和温暖迎接着一批批返校的同学。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返校同学们提供了温馨、周到的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先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传递了团结互助的正能量。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关心和帮助。(周红军 林滔)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