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乡: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线 持续优化校园周边营商环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3:16: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阳清平 向吉猛)近日,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育人环境,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优化校园周边营商环境,中都乡政府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和市监所开展安全隐患联合排查行动。

该次行动对校园的消防设施、用电、卫生保健、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周边商品店铺进行了大检查。检查组认真察看了校园内外环境,对销售非法烟花爆竹以及过期食品的商店一律现场没收违规货物,同时深入教学楼、食堂等场所,重点对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将问题及时整治、消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消除了开学前的各类安全隐患,给即将进入校门的师生提供了安全祥和的环境,推动风清气正的市场秩序,持续优化校园周边营商环境。

责编:彭丽丽

一审:彭丽丽

二审:邓忠伟

三审:周红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