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南职“青年雷锋”行志愿,显担当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1:40:04

3月2日下午,共青团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组织团员赴罗文村,开展“赓续雷锋精神•拾捡白色垃圾”环保志愿者活动。

在前往罗文村的路上,校团委书记田艳玲带领大家回顾雷锋的生平。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汇成一股“红”流,在罗文村的道路上拾捡着白色垃圾。师生们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用激昂的歌声感染着行人。

在休息之余,吴海婷等4位团员代表分享了雷锋日记,师生们在雷锋朴实真挚的文字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学生倪文和表示,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中国青年学习和奋斗的目标,我们要参加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南职师生以实践传承着雷锋精神,发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肩负使命,争做新时代“青年雷锋”。(李京夏 田艳玲)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