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成都举行,湖南队获第四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1:32: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成都3月4日电(记者 朱永华)3月2日至3日,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湖南新闻媒体队获得第四名佳绩。 

本届围棋巡回赛有央媒和省级媒体单位在内的16支参赛队伍 ,首轮比赛为团体联棋对抗赛,从第二轮开始为团体分台赛制,根据积分决出最后名次。经过2天6轮比赛,四川航空队、上海新闻媒体队、重庆记协队、湖南新闻媒体队、港台新闻媒体队、新华社队、山西人民出版社队、国家广电总局队获得前8名。此次湖南新闻媒体队强势出击,战胜了冠、亚军队,最终因胜局数略少屈居第四。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全国广电围棋协会、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