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22公里!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者在“行走雷锋路”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11:33:10

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记者 朱倩)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3日,第三届“行走雷锋路”万名雷锋志愿者公益行徒步活动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启程。来自中粮可口可乐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一同从雷锋纪念馆出发,开启了22公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徒步公益行,共同见证志愿服务的文明之花一路盛开。

通过参与本次徒步公益行活动,志愿者们在雷锋家乡,重温雷锋事迹、重走雷锋足迹,在行走中感受奋进力量,通过重温雷锋的成长历程,感悟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投身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小朱表示,22公里走下来,确实不容易,但通过参加活动能够让我们深入感受并学习雷锋精神,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代青年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这也将成为鼓舞和激励我们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为本次活动设置了补给点,为参与者提供饮用水保障。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在此次徒步活动中获得了“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据悉,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的青年志愿者持续参与并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低碳环保宣传、高温送清凉、冬日送温暖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志愿者1000+人次。未来,也将继续秉持“我们在乎”的价值主张,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和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立足岗位,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的认真态度,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