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常德石油分公司:直分销连续2个月同比增幅全省第一

周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09:52:17

2024年开年以来,中国石化常德石油分公司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营销,全力做大销售规模,力争同比大幅赶超。2月,销量同比增幅达132%,连续2个月排名全省第一。

团队合作每单必争。营销条线主动出击,找准节奏组织每日销售活动。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后台管理人员、前台开票员,上下一心,通力合作,全力扩销增量。践行“经营无假日”方针,周末全员在岗,与客户交流国际形势,提出专业的油价预判,积极响应省公司政策,将最优惠的价格传递至客户,确保达成开户、报单、配送、出库、移库等各项业务高效率的服务标准。

全面走访维系客户。部门负责人带头、发动客户经理进行全客户走访,梳理摸清客户春节后复工复产用油需求并精准对接。2月,共走访直销客户、加油站客户以及重点工程项目近200家。在走访调研和 客户分级的基础上, 阶梯制价开展优惠,对大客户、稳定客户申请优价,让其享受高等级专属价格。

稳定资源保供保销。资源顺畅是销售上量的坚强后盾,一方面物流部门通过“成品油物流管理系统”做好德山、石门油库直分销出库平衡,科学合理动态分析每日出库,预留大比例库存保供直分销客户;一方面在省公司统筹下大力开展跨区出库,尽力满足客户出库需求。

责编:李杰

一审:李杰

二审:卜云

三审:姜鸿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