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工职院召开2024年新春开学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4 09:25:34

3月1日上午,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新春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鑫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党委副书记何万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曹鑫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寒假期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他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解放思想的必要性,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聚焦“一个目标,三大任务”新要求,着力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实施品牌打造工程;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打造高素质师资干部队伍;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切实提高教研科研成效;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深入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并对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精心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筹备好双代会换届工作,切实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加快做好校园道路建设工程,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抢抓机遇,实干苦干,在谱写财工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进程中努力做出最大贡献!

何万能指出,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收心归位、进入状态,“满血复活”地投入到工作中。要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水平和能力。着重加强工作创新,做到与时俱进,勇争一流。

随后,由各部门、二级学院组织召开了部门会议,安排相关工作。(唐文)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