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税务局:新年首场纳税学堂 提升涉税机构“服务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2 23:42:46

3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湘江新区税务局面向涉税服务机构举办2024年首场纳税人学堂,260名涉税中介代表参与培训。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孙俊、纳税服务处副处长于已斐、企业所得税处副处长吴茜,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静琳,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剑源出席活动。

培训期间,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纳税服务专家聚焦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和风险管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两大热点内容进行授课,从应用着手,对信用修复、汇算清缴注意事项等内容案例教学,着力提升涉税机构“服务力”。

“此次培训案例讲解很精彩、很实用,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涉税专业服务能力。在税务指导下,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帮助广大纳税人顺利完成年度汇算清缴工作。”湖南湘翔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陶翩说到。

“涉税中介机构是税企之间的‘桥梁纽带’,是税企共治、共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希望大家持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参与税收共治,持续防范相关风险。”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处长孙俊表示。

湘江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静琳介绍,目前,新区有近600家涉税中介机构,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了纳税服务“设计者、评价者、传播者”的桥梁作用。她表示,将持续办好纳税人学堂,提供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辅导,为涉税中介机构发挥协税、护税、办税的积极作用提供保障。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