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审计局获评2023年度“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2 17:25:35

近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中国审计》编辑部下发文件,授予怀化市中方县审计局2023年度“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该局肖蓓同志也荣获“审计通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中方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通联和信息宣传工作,近年来,该局不断健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出台相关文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并作为个人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有效激发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2023年,中方县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审计通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报刊、新媒体等多种宣传渠道的作用,积极提报稿件和信息。全年在新华社上稿1篇,新媒体平台采纳稿件30余篇,提报审计要情11篇。

去年,中方县审计局还荣获了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怀化市清廉机关等多项荣誉,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好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曹勇)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