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以精准服务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2 15:03:25

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给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晃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平时店里忙得根本没时间学税收政策,还一直担心我们会错过一些可以享受的政策,不过税务局直接将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了我们身边。”新晃牛知府野生菌汤鲜牛肉火锅店的老板田忠鹏感慨道。为确保纳税人能够第一时间精准享受到政策红利、便民服务,国家税务总局新晃侗族自治县税务局通过分类制作政策包和办税包,集成推出4批102条务实举措。该局通过下户宣传、微信群发布等方式,及时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举措送到纳税人身边,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集纳税人的诉求和建议,解决纳税人的“急、难、愁、盼”问题。目前,共收集到286条诉求建议,并且均已按时解决。(张昌晨 徐家正)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