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路街道推进“利剑护蕾·雷霆行动”

通讯员 吴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8:32:02

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培训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吴舟)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联合城南路派出所,召开街道住宿经营场所及娱乐场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培训会议。辖区117家住宿经营场所及娱乐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综治办组织学习了《关于依法严厉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通告》《未成年人保护法》,公安部要求的“五必须”、利剑护蕾宣传折页等政策法规,向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

邀请辖区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未成人保护知识讲座

街道派出所所长刘益民现场抽查了部分酒店旅馆对“五必须”的知晓情况,并从“经营有道、管理有方、协同有序”3个方面对住宿经营场所及娱乐场所提出要求。街道政法委员谭石泉分析了当前街道“利剑护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号召参会的所有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法律法规,与街道、派出所一起协同发力,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对辖区KTV、酒吧、网吧、酒店宾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