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铜铺街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8:20:03

近日,长沙市天心区铜铺街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以“龙”作为开学“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励师生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

他们以龙为主题进行绘画、剪纸、创意手工等创作,展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以“振奋龙马精神 书写崭新篇章”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谭灿寄语全体铜小学子,龙行千里,做目标坚定的好少年;生龙活虎,做奋斗进取的好少年;龙马精神,做传承文化的好少年。龙脉相承,少年自强,六乙中队苏小康、李智博等同学上演了一场“寻龙记”,他们从历史典故中探寻龙的文化崛起以及龙的精神内核。

龙马精神领跑新学期,铜小学子立志明德,实践创新,传承“龙”的文化,弘扬“龙”的精神,保持好奇,保持热爱,勤思考,勤实践,共同迎接新的进步和成长。(周芷琪)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