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教育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7:07:13

2月2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活动走进了衡阳市蒸湘区联合小学。学校携手冶金社区邀请了红湘派出所的民警,共同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禁毒开学第一课,护航青春不毒行”为主题,活动中,警察教官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与教官们进行互动。为检验学习效果,教官们还进行了禁毒知识问答。同学们踊跃参与,准确回答,展示了他们对禁毒知识的良好掌握。民警们还带来了可爱的熊猫警长玩偶,作为奖品发放给学生,学生参与热情越发高涨。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对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习惯意义重大。该校主管安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社区和警方紧密合作,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冯加辉)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