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纪委监委召开全县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刘辉 蒋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5:59: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刘辉 蒋琰)2月27日,在全省“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动员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亚辉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责任单位负责人对今年“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唐亚辉随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 ,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专人专班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大经验动态信息上报力度。同时,紧盯问题短板弱项,建立健全信息沟通会商、线索移送、联合监督检查等协同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江华“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