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召开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袁凤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5:37:2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和管理,全面提升部门人员业务技能,统筹做好全年安全工作,2月29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保卫部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吴猛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部、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

保卫部负责人就相关人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分工,通报了全年安全和武装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部门全体人员提高持续学习、独当一面两种能力,强化问题意识、及时整理总结意识、计划意识、宣传意识等四种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做细做实日常安全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吴猛从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危机事件处置、技防建设、军训工作以及综治维稳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作用等方面高度肯定了保卫部2023年所做工作,并提出2024年具体安全工作要求,全年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拿出重点工作推进方案,一如既往做好2024级新生军训工作,推动国防教育系统化,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在服务学校发展上铆足干劲,在保障安全稳定上狠下功夫,在夯实安防根基上精准发力,确保校园安全总体稳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要以年度平安考核为契机,把平安考评细则转化成为日常工作细则,提前谋划、提前布置,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再获佳绩。(袁凤)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