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上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尹湘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5:15:38

2月29日上午,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在11栋4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吴猛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吴猛肯定了财管院2023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双高校验收和转设升本的关键年,学院要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找到突破口,积累经验作出标志性成果来,而每位教师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大胆探索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精准发力以实现学校与个人发展的双赢。

财管学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开学初的会议精神,其次从开学工作、安全工作、专升本工作、就业工作、创本工作、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等方面做了安排与布置,指出今年是学校转设升本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将安全稳定视为工作的基石,树立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要求,保证各项工作能够高质量完成。(尹湘萍)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