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清水塘绿地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5:05:11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科普助力“双减”,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和创新素养。2月26日上午,开福区 清水塘绿地小学举行“龙行龘龘 ‘新新’向荣”春季开学典礼,喜迎开学新起点。

谆谆教诲启心智,殷殷寄语催奋进。范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以“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做会追‘星’的科创小种子”为题,为同学们介绍了10位科学家,希望同学们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科学家一样学习,像科学家一样探究,像科学家一样合作,像科学家一样计算,像科学家一样观察,在同学们心里种下科学的种子,点燃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激情,为学生的人生启航指引方向。

科技之光,星火燎原;科技之举,声名远扬。科幻电影《地心引力》带领同学们走进科技世界,探索科技奥秘。李蓉晖主任从科技的视角为同学们讲述生命的美好,希望同学们感恩生命,珍视生命。

科技逐梦想,童心筑未来。智慧与创新的光辉,闪耀在绿地的校园;梦想与希望的种子,厚植绿地学子的心间,将会在同学们的成长道路上开花结果,为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张汝豪)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