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1750人达成就业意向 怀化“千企万岗”暨“妈妈岗”专场招聘会“职”达家门口

    2024-03-01 14:27:36

2月28日,怀化市人社局、怀化市妇联共同举办“千企万岗”巾帼行动暨“妈妈岗”专场招聘会。

(主会场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当天,市人社局、中方县、鹤城区在招聘主会场——怀化鹤中一体化人力资源市场搭台招聘,其余县(市、区)分别在当地人社驿站设分会场,实现与主会场实时连线。

(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现场人流如织)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市人社系统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求职者务工需求和节后返岗人员情况,共邀请565家重点优质企业,拿出12231个优质岗位,为广大妇女和求职者搭建起了一个就地就近就业的良好平台。

招聘共开启9场线上直播带岗,以怀化人社陆港“职”播间为主的线上招聘,通过持续发布专场招聘预热信息,建立粉丝群解答众多求职者疑虑等方式,为无法到场的求职者提供了便利。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6342位市民线下直接参与,市人社系统同步发放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册11835份,助力1750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市本级线上观看人数2.5万人,线下线上共达成就业意向449人。(杨丽红 李翔)

(来源:怀化人社微信公众号)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