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职业中专:誓师燃壮志 百日铸辉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1:40:30

2月28日,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在致远楼五楼报告厅举行2024届对口升学百日冲刺誓师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刘迪凡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冷响林主持活动,全体高三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高三学生代表张立升表示,将以全身之力战百日,无畏高考、无憾高三和无悔青春!

高三教师代表刘源勉励全体高三师生在最后100天里用决心、信心和平常心冲刺高考!

刘迪凡对全体高三师生表达诚挚地慰问,他希望全体高三学生以感恩之心、拼搏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冲刺高考;承诺学校将以完备的体系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冲刺高考。最后,他祝愿全体高三学子冲刺有力量,高考创辉煌。

百日誓师大会在声声誓言中推向高潮。各班用自信而豪迈的声音,喊出铿锵有力的立志宣言,气贯长虹,斗志昂扬。随后,同学们在励志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誓用行动决胜六月,金榜题名。(蒋碧柳)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