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10:37:06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学校防性侵工作,增强教职员工的法治观念,加大师风师德建设的力度。2月28日,衡南一中云集校区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全校教职工及临聘人员参会学习。

会议对“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解读,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阳光护蕾——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警示教职员工提高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并进行了集体宣誓。

“利剑护蕾”工作是一场持久战、细致活,学校主要负责人黄先桂希望全体教工深刻领悟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预防性侵安全教育,用实际行动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见到长效。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签订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对任何有害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行为,要坚决做到“零容忍”,共同呵护祖国的花蕾。(谢淑英 邓云帆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