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餐饮食品企业家高层日本研学班4月启程

    2024-03-01 10:07:25

众所周知,日本在餐饮业的发展上以其精细化管理、极致服务和对食品安全、质量把控的严谨态度闻名全球。尤其是在食品餐饮连锁运营模式、预制菜生产工艺创新以及调味品的研发与应用等方面,日本积累了丰富而先进的经验,形成了一套独特且高效的产业体系,赢得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认可。

由爱思威特许经营咨询公司、网聚资本联合打造的“2024中国餐饮食品企业高层日本研习班”,4月21日即将启航 ,将从参访、学习、研讨、共创四个层面行成学习闭环,为企业家打造多种学习交流场景,激发新思维,促进新发展。

向日本顶级企业学习,与国内优秀同行共创。七天六晚的研学之旅,邀请餐饮连锁、调味品、预制菜等头部企业共赴日本,开启中国餐饮食品新篇章。本次研学之旅经精心策划,亮点颇多。

同行共创,头部企业董事长、高管团队同行研习,圈层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本次同行学员主要来自食品餐饮连锁、调味品、预制菜等赛道头部企业董事长、高管,同频圈层共同研习,形成新知新见,探讨行业和企业发展。

陪学研讨,资深战略专家、产业专家、产业投资人全程陪同学习、研讨、复盘。资深战略专家、行业专家等采用行前就日本餐饮品牌增长之道、日本供应链标杆案例成功经验回顾,探讨预测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行前指导、行程中进行课中学习、课后讨论的循序渐进方式开展学习,使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洞见真知,学以致用。

深度研学,世界级先进企业参访研学,顶尖教授、大师零距离传道授业解惑。走进日世、7-11、味之素、京瓷等先进企业,零距离感受,学习日本先进制造企业精益生产方式,洞察日本企业创新技术趋势和商业应用动态;与米仓诚一郎教授、神山泉等国宝级专家对话,体悟日本的企业家精神和基业长青的经营管理之道。

资源链接,行业上下游顶级资源链接,日本当地资源链接。协助国内头部食品、餐饮连锁、调味品等企业上下游相关资源对接;协助日本相关行业品牌渠道、服务商资源对接。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还有少量名额对外开放邀请,研学日期为4月21日-27日,报名截止到3月15日。如有意向,报名可咨询古老师(13828817061)、周老师(18674850545)。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范焱

三审:丁伟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