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冲刺︱绿城·桂满湘江致敬塔尖人物,首批交付动员大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01 08:51:03

  品质交付,是检验高端项目产品力的唯一标准!

  开年即冲刺,唯有坚持品质的房企,才能行稳致远。保交楼,交好楼是对绿城桂满湘江的高端业主们最好的答卷。园区“推窗见江景,下楼是公园”,形成更多立体生态景观系统。我们精工每一个产品的细节,配建尊贵生活美学馆,恒温泳池,创新无界客厅等高端设计,致敬长沙塔尖人物。

  交付 力时代的绿城答卷

  2023年,凭借全品质的经营能力,领先的产品力和高质量的交付力,绿城在全国范围内完成250+个家园的品质交付,点亮近19万户家庭的灯火,在交付和品质兑现上,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并获评“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和“2023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两项殊荣。

  在比拼交付力的时代,绿城做到了“遥遥领先”,而每一座绿城,都是一本美好交付的教科书。

  全力以赴, 力争提前 交付

  绿城·桂满湘江项目2024年将迎来首批交付,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交付不仅承载着广大业主“归家”的期盼,更是以卓越品质兑现绿城产品力、交付力、服务力的一次大考。

  为明确各施工单位交付目标,全力以赴冲刺2024年项目交付任务,2月28日绿城·桂满湘江2024年交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项目工程人员及各施工单位公司负责人悉数到场,全体人员勠力冲锋,吹响冲刺提前交付的战斗号角。

  会上,绿城发展集团绿湘区域总经理兼绿城桂满湘江项目总经理周建军首先致辞,对项目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参建方协作等内容提出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与参建方在交付工作中的职责与目标;并表示,各参建单位要统一目标,以质量、进度与安全作为建设的基石和生命线,责任到人、细化到天、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完成交付目标。

  在目标责任状签订环节中,绿城桂满湘江项目分管工程副总经理饶嘉与总包单位、保温、弱电、消防、精装、幕墙、防火门、空调、地暖等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签署责任状。

  随后,各重要参建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承诺将带领团队全力以赴,保持拼的状态、快的节奏、稳的步伐,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提前、按质交付。

  最是一年春好处,策马扬鞭正当时。此次交付动员大会的召开,表明了项目全体员工对工程质量与工期的绝对信心,随着各项目标的阐述明确,绿城·桂满湘江全体员工及各参建单位以满怀的信心投入工作,以百分的精力迈向目标,全力以赴决战2024。

  江岸美学,兑现“家”速度

  作为绿城高端「桂语系」项目,绿城·桂满湘江前瞻城市发展脉络,落址“一江两岸”稀缺位置,以比肩全球一线豪宅的品质标准,打造长沙唯一南向瞰江豪宅产品,构筑滨水新城的新地标,重新定义江岸高品质生活。

  约30米亲江距离,享2公里湘江主轴风光,270°全幕观景视野,以至臻滨江生活方式,敬献湖湘层峯人物。

  从一纸蓝图到万家灯火,对于绿城·桂满湘江而言,品质交付的重任,动员大会只是序章。

  春节后,绿城·桂满湘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决心,全面复工复产,全员到岗抢抓施工黄金时期,推进工程建设,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江河奔涌,不舍昼夜。

  肩负着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绿城·桂满湘江全体人员快马加鞭,只争朝夕,以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全力以赴“家”速度,必将不负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谱写品质交付新篇章。

  未来,绿城·桂满湘江也将不断探索创新,于产品品质、创造价值、筑就生活等领域开拓深耕,与更多高端业主们共赴更美好的时代。

  项目在售195-284㎡一线瞰江高层和308-500㎡亲水平墅。南向一线湘江封面,绿城时代美学作品。VIP热线0731—88855666。


责编:许利文

一审:李娟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