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开展2024年寒假大家访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1:28:16

为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近日,在长沙市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开展了寒假大家访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走进学生家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

家访中,教师们首先了解学生在家的情况,从爱的角度出发,充分肯定了孩子的成长和进步。教师们特别关注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通过与家长的交流,了解孩子在家中的情绪变化和行为表现,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就如何更好地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良好习惯等方面给予了家长一些建议。同时,老师们还围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滑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性侵进行了安全教育宣传。

博才洋湖小学将继续深化家校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家校互动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和联系。同时,学校还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努力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将茁壮成长,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严婷  刘炼)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