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婆婆嘴、妈妈心、姊妹情”服务他人……巾帼劳模进企业宣讲

通讯员 吴佩     2024-02-29 20:06: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佩)2月29日下午, 长沙鑫远白天鹅酒店工会女职委组织员工,参加长沙市劳模、天心区青园街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徐玲带来的《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宣讲进企业活动。

宣讲中,徐玲结合自身经历,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潜心钻研、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10多年来,徐玲发展工会会员6000多人,平均每周有2至3天在各个社区走访、服务,用“婆婆嘴、妈妈心、姊妹情”对待工会会员,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到“事关职工的困难必访、必问、必帮。”2019年,徐玲获评为长沙市劳动模范。

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巾帼劳模工匠身上汲取力量,努力成长成才,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奋斗,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争做时代新人。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