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二中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7:48:05

2月27日,宁乡二中2024届高三“奋战百日 决胜高考”誓师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学校党总支书记罗泽民,校长万敏,教学副校长蒋跃良,德育副校长龚小佳,后勤副校长刘必有,工会主席刘志坚,高三年级主任袁国新参加会议。

罗泽民鼓励同学们要勇敢地跨越这人生中关键的一百天,在六月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去收获挑战成功的快乐,去赢得生命的尊严;要胸怀强国的梦想,以钢铁般的意志,以必胜的勇气和信念,苦战百日,铸就辉煌。

随后,年级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最后的一百天里齐心合力,奋勇争先,誓创佳绩。

接下来,袁国新带领同学们振臂高呼,坚定信念,迎接挑战,创造辉煌。铮铮誓言,响彻云霄。(罗梦华 刘志良)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