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清廉项目”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7:23:44

2月23日上午,怀化市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清廉项目”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在鹤城区茅谷冲溪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部会议室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选择》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鲜活的典型案例,警醒干部员工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警自省。随后,组织项目重点岗位人员开展廉洁从业谈话,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确保工程队伍风清气正、安全稳定。

工程项目是廉政风险的重点防控领域,公司党支部以工程项目为主阵地,将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廉洁文化融入各个项目工作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实施严格监督,通过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权力运行、廉洁文化建设三项“清廉项目”,推动干部员工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确保工程优质、经营优良、效益显著。(黄诗淇)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