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税务局举行2024年首次执法资格模拟考试

吴谭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6:41: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谭鹏)2月28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税务局组织2024年首次执法资格模拟考试,以考促学,检验成效。全局14名新进公务员参加考试。

此次执法资格模拟考试组织周密、推进有序,有效检验了新录用公务员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新公务员学习热情,为打造高素质税务执法队伍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摸清考生短板弱项,开展针对性学习培训和督学导学,充分发挥师带徒、老带新的“传帮带”作用,持续用好以考促学、以训带学、互帮助学成功经验,助力新进税务干部提升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全面提高2024年度税务执法资格考试通过率。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