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金桥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6:40:37

2月26日,长沙高新区金桥小学开学典礼在体育馆二楼举行。  

长沙高新区金桥小学校长赵华寄语同学们习惯做正确的事、坚持把事做正确、能做成事,还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防地震安全、防爆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安全小课堂。

四年级的老师与同学们围绕“龙”文化进行了系列展示,现场龚好宇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同学们在趣味的表演和知识抢答赛中了解了《学科里的“龙”文化》。

随后,长沙高新区金桥小学党支部书记谷颖波为上学期获得“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的集体与老师颁奖。

校级家委会代表准备的亲子节目,五位同学对寒假生活进行了分享。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结束了本次的开学典礼,并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龙的精神,迎接挑战、创造辉煌。(刘靖 陈奕萱 欧文彬 谷颖波 易雨萱)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