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絮政协委员工作室新春走基层助力桥边河

尹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6:1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尹石)“绿水青山,书香春光,歌飞梦想……”2月28日,“鲁絮政协委员工作室2024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王家坪镇桥边河村,永定区政协副主席胡雨龙,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鲁絮,永定区科协、桥边河村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及文艺家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

据悉,该活动由永定区政协支持,由永定区政协提案委、文教卫体和文史委、鲁絮政协委员工作室主办,活动中就桥边河村“乡村振兴”等进行了调研、座谈和协商,对桥边河村“非遗文化”提出了建议,并赠阅了《湖南工人报》《月光流过人间》《这个春天,我路过人间》等报刊书籍,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据了解,鲁絮政协委员工作室重点履职领域为“文化艺术、文旅融合、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是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特色委员工作室”之一,此“年度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也是鲁絮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

责编:上官智慧

一审:上官智慧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