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一中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5:55:49

2月28日上午,衡南一中在体艺楼举行2024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明明主持,全体校领导、相关中层及全体高三师生1600余人参加。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该校党委书记贺朝晖和党委副书记、校长佘焱共同为“2024年高考倒计时100天”揭牌,寓意着征战百日的战鼓正式敲响。

随后,高三语文备课组长杨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高三年级组长陈二兵老师带领全体高三教师进行宣誓。百日鏖战,披荆斩棘踏风浪;决胜高考,快意人生揽芳华!高三教师们字字句句中都流露出对高三学子的殷殷期盼,都表达了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

培优班刘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并带领全体高三学子宣誓。“书山重重,学海茫茫,不畏困难,斗志昂扬;十年磨剑,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倚天长鸣!”同学们身姿挺拔,眼神坚定,誓言铿锵,彰显了高三学子厉兵秣马战高考的冲天豪情。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佘焱发表讲话。她首先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高三教师团队表示感谢,为锐意进取、发奋苦读的高三学子们点赞加油,同时要求全体高三教师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与学生同舟共济、共创佳绩,并寄语高三学子修炼好“五项本领”——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高效的方法、持续的勤奋、坚定的自信,迎战高考,圆梦六月。

大会在授旗仪式中进入高潮。该校党委书记贺朝晖向1500余名高三学子挥动高考必胜旗,郑重地转交到高三年级部主任李小聪手中。大会在振奋人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谢碧云  张黎黎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