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臣组织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张建 朱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5:53: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建 朱婷)2月29日上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 组织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开银主持会议,该县 县领导安青、曹斌、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熊丽丽、唐一平、屈茂君、冯云参加会议。

吴军臣 围绕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怎么看待和怎么开展作县政府廉政工作报告。他表示,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的召开深入贯彻了习近平 总书 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军臣 强调 ,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红线和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将廉政工作视为自身责任;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要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和批评,不能只要求下级,不要求自己,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首位,不能因职务升迁而忘却廉政为民的初心,纠正不良习惯,各负其责、各履其职,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江华纪委监委和江华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