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9.51亿元 通道县2024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2-29 15:46: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欧梦辽 陈基健)2月28日,怀化市2024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通道分会场在县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工地举行。县委书记覃歇民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致辞。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春松宣读开工项目名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华,胡三毛、李世萍、阳瞻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重大项目分别为:红军长征通道转兵纪念地文旅融合项目、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锅冲风电场项目和渠水江口河段治理工程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三大领域,总投资19.51亿元,2024年计划投资6.93亿元。

田刚要求,要始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工作导向,在项目建设上能快则快,在高质量发展上能快则快,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全年“满堂红”。要靠前调度,聚焦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要素保障,全力做好协调、解难等工作,全速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奋勇争先,聚焦招引强后劲,深入开展“锚定新目标奋战招商年展现新作为”活动,建立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机制,确保全年新引进重大产业项目10个以上、完成省外境内项目到位资金35亿元以上,为奋勇实现县委“四县”建设目标、70周年县庆和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县民政局、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县水利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