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检查

欧阳玉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4:56:00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为师生有序返校和新学期开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实训教学正常开展及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实训室安全隐患。2月26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全面检查了S8实训楼各专业实训室、S5后山实训室、S22-104实训室的安全情况,重点排查了实训室电路安全、卫生情况、电线插座是否老化、空置教室是否已断开电源、大门是否已上锁等问题。商学院负责人强调,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多处潜在卫生问题、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整改,对实训室的卫生安全责任要明确,责任落实落细,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应对。对于检查中发现实训设备没有及时归位、设备安全标识脱落、大门未落地锁等问题,及时要求相关人员引起重视、立即整改,并安排指定人员跟进后续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了防患于未然,筑牢了学院安全防线。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商学院将持续关注安全问题,定期进行实训室安全检查和评估,维护工作环境的安全与稳定。(欧阳玉颖)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