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局长谈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创新举措让问题短板找得更精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3:08: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记者 蔡矜宜)近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参会的各市州文旅广体局负责人针对会议精神、会议亮点展开热议。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形式、内容上进行了创新:学校、体育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对“湖南省参加综合性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卜永强表示:“会议聚焦体育事业、产业,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问题短板找得更精准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更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更清晰了。”

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一伶表示:“作为基层的体育部门的负责同志,我很受振奋、很受鼓舞,同时也倍感压力,感觉到全省的体育工作出现了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局面。”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