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审计有我大家谈”务虚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2:03:13

2月27日,怀化市审计局以“审计有我大家谈”为主题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务虚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形势,积极寻求审计工作新突破,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

务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发挥审计委员会作用、项目计划制定、深化审计整改、成果开发运用、加强上下联动和贯通协同、提升审计质量等五个主题畅所欲言,会议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达效果,大家谈想法、讲形势、提建议、摆措施,交流思想、碰撞思维,集中智慧、集思广益,为推动2024年怀化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顺势而为、蓄势而进、乘势而上,找准工作定位,以五个“聚力”为抓手,能力再提升、工作再加力,实现五个“有为有位”。这五个“聚力”包括:聚力落实党管审计,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有为有位;聚力抓实主责主业,在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有为有位;聚力做实项目管理,在提升监督质效上有为有位;聚力加强贯通协同,在聚力构建大监督格局上有为有位;聚力加强队伍建设,在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上有为有位。(江萌)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