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开展扶弱助残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1:0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庹得智 刘永岗)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扶弱助残的良好风尚,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近日,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县水运中心等单位进行支部联建,集中开展“情系残疾人,春天送温馨”活动,为残疾人送上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2月27日,慈利县壹禄福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慈利县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送去了慰问物资,参观了残疾人食堂、寝室、文体活动场所,听取了托养中心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通过与残疾人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全面了解了残疾人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子女成长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关爱自己,热爱生活,树立信心,拼博奋进,砥励前行,奋力开创美好未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了以“助残献爱心”为主题的慰问演出,舞蹈、小品、歌曲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扶弱助残的浓厚氛围,传递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听我说谢谢你》大合唱,歌声嘹亮,余音绕梁,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该协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给残疾人带来了关爱和温暖,也为残疾人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引导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该协会将坚持扶弱助残活动常态化,改善其居住环境,丰富其精神生活,促进其身心健康,帮助残疾人深度融入社会生活,不断传递大爱无疆和社会正能量,让残疾人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田锐

一审:田锐

二审:田育才

三审:宁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