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雨花学校举行2024届高三年级百日誓师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0:51:46

2月28日上午,湖南师大附中雨花学校“乘风破浪,龙腾四海” 百日誓师大会在蕴军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学校领导班子参加。

高三教师代表刘婕老师既从母亲般细微的观察视角分享了她与高三学子相处的点滴,又从师者长辈的角度出发,给不同处境的同学们提供了学法指导。

来自G2104班的龙佳希同学从面对高考的心态和策略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一要有信心,二要注重备考过程中的方法调整。

校长舒玻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高三学子的关怀和期待,接着向高三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强化管理,加强教研,温暖学生。最后从心态调整,备考方法等方面表达了对高三学子们的谆谆嘱托。

学校党总支书记刘灵松、家长代表刘毅江、年级组长黄芳芳一起揭开了“倒计时100天”的计时牌。随后,在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全体高三学子庄严宣誓。

校领导和到会家长向同学们传递巧克力和薯片,寓意“巧克”难题,非你莫“属”,把场上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全体高三学生把写好的梦想卡片放进了“梦想投递箱”。今日,朝气蓬勃,热辣滚烫;来日,金榜题名,勇创辉煌。(黄芳芳 李兵)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