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泉塘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迎新春开学典礼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10:39:32

2月26日,长沙县泉塘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萌娃纳福喜迎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种子创意签到”“祝福跨栏”“喜迎萌娃归来”等新意满满的开学仪式迎接孩子们的返园。

上午九点,开学典礼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迎接这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园长宋可红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老师、小朋友们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无限期望。小朋友们跟随老师的律动快乐地舞动着身体,挥舞着小彩旗唱响园歌《向阳花》,场面热闹而温馨,庆祝新学期的到来与成长。    

开学第一天,是孩子们回归集体生活的开始,也是安全教育进行时。老师们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为今后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奠定基础。

孩子们见到久违的小伙伴和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自己寒假和过年时的开心事——买了新衣服,收到了压岁钱,新玩具、吃了美味的年夜饭、放烟花、逛灯会、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出去旅游。

每一次开学,都是快乐的新起点;每一次的成长,都因为用心而温馨美好;愿每一位宝贝,在泉塘二幼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大家庭中,龙年龘龘,前程朤朤(陈学)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