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9 09:57: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 向润源)开学在即,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上午,湘潭大学党委书记刘起军、校长潘碧灵分别带队检查学生公寓、教学实验设施、食堂餐饮、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学准备情况。

刘起军一行检查了在建西湖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建设进展,西湖学生公寓卫生保洁、生活设施保障,逸夫楼教学设施设备和北苑食堂餐饮等方面情况。

刘起军指出,西湖学生公寓二期项目要再接再厉,统筹考量质量、安全、进度,确保秋季开学正常投入使用;宿舍管理要牢牢坚守底线思维,全力保障配套生活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大力营造良好住宿环境,确保学生在新的一年住得舒适安心;目前天气寒冷,食堂要以人为本,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好学生就餐。学校后勤、教务等系统要以辛苦指数换师生幸福指数,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为学校新年开局呈现新气象。

潘碧灵等仔细检查了化学学院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第一教学楼、金瀚林食堂与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卫生等,向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对学生学习、生活的条件支持。

潘碧灵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教学科研安排、人员物资保障、校园环境维护,从紧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增强水电、餐饮等服务供给能力,优化师生学习及活动场所的功能性设计,全力保障新学期正常开学、安全开学。

责编:胡孟婷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