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初、胡彬彬等县领导参加临澧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

    2024-02-28 22:5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林轩)2月28日,出席临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分为11个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工作报告和财政工作报告。县委书记李雨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在安福街道代表团,李雨初与大家一起议报告、话发展。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谋划未来有格局、有路径、有重点,为临澧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代表们还就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冰冻灾害恢复重建等方面提出多项意见建议。

李雨初指出,安福街道在全县经济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位置,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把庭院经济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大力发展“没有围墙的产业”,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李雨初还就代表们提出意见建议一一做了回应,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一定会很好的吸纳,把意见建议转变为政府具体的工作举措,逐步去解决。

县领导蒋家杰、刘艳菊参加审议。

在新安镇代表团,胡彬彬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他强调,新安镇作为工业重镇,要真正形成以特色小镇为依托的支持企业发展产业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力求突破,自加压力,做好新材料产业、特色小镇创建、统筹打造新安物流园、重点项目推进、基层治理、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文章。县领导谭三宝、巴桑次仁参加审议。

在合口镇代表团,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魏翔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并围绕民生改善、医疗教育、地质灾害防范等与大家讨论交流。魏翔强调,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代表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县领导朱国财、罗振军参加审议。

在刻木山乡代表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他指出,刻木山乡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成绩显著,可圈可点,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下一步,刻木山乡要围绕建好一个塔、开工一条路、配强一个产业,做大烟花鞭炮文章。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让老百姓越来越富,社会越来越安定。县领导苏群英、谭三宝参加审议。

县领导余梅、夏孝涛、廖资水、邓业军、苏群英、雷鸣等分别参加四新岗镇、佘市桥镇、太浮镇等代表团审议。代表们围绕粮食生产怎样抓、美丽乡村怎么建、庭院经济如何壮大、优化城镇建设和拓展农业生产空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今年工作总体要求和既定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