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救灾补损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4-02-28 22:18: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段婕隽)2月27日下午,临澧县救灾补损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全力以赴开展全面勘灾,准确报灾。要结合春耕生产、“三送三解三优”等工作,深入实地了解真实情况,开展政策宣讲,帮助企业、群众树立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积极组织开展生产生活自救,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李雨初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尽心尽力做好救灾补损工作,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要在行动上迅速高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要加快建设受损基础设施,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要全面恢复生产,努力挽回冰冻灾害所造成的损失,确保完成预定的目标任务;要切实关心受灾群众,对确实存在生活困难的群众迅速开展救助帮扶。要在执行上落实落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下到灾情一线,指导好、服务好灾后补损工作,认真把救灾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行业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明确重建工作的时间、措施和要求,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梅就下一阶段救灾补损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