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

王辉 黄春华 熊洋 张建 柏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28 18:18: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辉 黄春华 熊洋 张建 柏婷)2月28日下午,江华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补选江华人民政府副县长、 江华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副书记蒋剑,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亚辉,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元甲,以及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唐震、钟江波、黎明柳、唐孝任;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应到代表249名,实到代表23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人大代表抱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补选唐一平、屈茂君为江华人民政府副县长; 补选朱龙江为江华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当选的副县长和 委员 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